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

写给我chat box的低等动物


enti u tis kind of s h i t

是一个只会说人家没有读过书

的低等动物

请问一下

你是读很多书的人吗?

一个人

再怎样读多书但他只会拿来骂人

人家只会问回

“你是读屎片的吗?
怎么开口闭口就骂人呢?”

你说得对

我不是读书的材料

那你有资格说我吗?

你是我的谁?

凭什么说我?

我妈会心痛?

你又知道?

你是我妈妈肚子里条虫吗?

我又没给老师打

又没中guntong

我妈干嘛会心痛?

你去问老师看看咯

看是我好过joey

还是joey好过我


**** u *****

我的人格差到底?

怎样差了?

那你的人格又很好吗?

人格好的人是不会

无风起浪的咯

读多点书?

你是我老师吗?

还是我亲戚?

我读不读书因该与你无关吧?

不是我要拉到joey身上

是你们逼我的

老师已经

跟他说了

如果他的朋友再来乱搞事

他立刻要退学

你想他退学吗?

除非你不是他的朋友咯

我人格差他人格也不会好到哪里去

我人格差

至少我没有人身攻击!

我人格差

至少我没有走去乱骂人!


*我希望你们表再来搞事了
你们再骂什么我是不会理了
因为跟你们吵下去
我也会变成低等动物
虽然我不是什么高等动物
不过至少没你们酱低等咯

你们就继续骂呗
你们骂的越多我越高兴
o(^__^)o
因为累的人是你们罢了
我又不会少一块肉

THE 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