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

昨天的照照和今天的废话=_=


哟哟哟
(新名句 XD)

上来放照片噜

放完就闪人

嘻嘻

没有啦

写下今天的事呗

今天一去到学校就有很多人望着我
(不是我自恋,是真的)

有16个人问我同样的几句话

你做么剪头发?

做么你酱舍得剪?

做么要剪到酱短?

你们还真是多做么叻=_="

我的答案就是

“很热就剪噜”

上67课时

幸好他没有讲我的头发=_="

不然我就有难咯

讲完废话了

你们慢慢看照片呗~



这些是酱料(是配肉吃的)


这个是韩国腌制羊肉

这些是韩国小菜




然后是我的自恋照






表说我像TB=_="

我不是TB


THE 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