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日星期三

单身的第244天

哟哟哟
上来更新噜 >_^
 首先要谢谢我唯一的(也就是嗄糖)
 我的部落大装修
 上面的照照是她帮我弄的o(^_^)o
 ALIKATO
 然后我的Chat Box太乌烟瘴气了
 就自己弄多一个o(^_^)o
 讲到Chat Box我就气>_<
 弄的第一个本来很美的
 不懂按错什么东西Delete掉了=_="
 弄了三四次才弄好=_="
 背景是我无意中找出来的o(^_^)o
 还蛮配嗄糖帮我弄得那张照照
 这篇冬冬本来两三天前就想写了
 一直都没去做=_="
 写迟了嗄糖不要怪我哟>_^
 
SKIP
 

我生活没什么好说的
 除了闷还是闷@_@
 就在昨天(忘了昨天还是前天)
 有个从来不主动找我的人
 竟然信息找我聊心事
 他说他跟他女友分手了
 看他这样说
 我尽然没有开心地感觉
 可能是我忘了他
 不再爱他了吧?
 曾有几次我都以为自己要用一年的时间来忘了他
 不过时间真的能证明一切
 我说的是真的
 我不喜欢他了
快来恭喜我呗>_^ 
 
SKIP
 
我说嗄
为什么酱多人不着偏偏要找我呢?
 他却说
 不知道为什么想找我
 赫赫
我想问这是什么意思?
我会想歪的勒=_="
算啦 
反正我都不喜欢他了
 
SKIP
 
今天他又说
那女的要求跟他复合 
正常人都会问回他
 你接受了?
 可他没答我
 就说别的=_="
 他还问我做么酱紧张
 拜托
 这是正常人的反应
 哦给?
 
 

不懂他看到这篇会怎样勒?XDD
偶尔在以一下也不是坏事来的 =)

THE 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